当前位置:

【学史明理悟思想】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2021-04-17 15:23:47
—分享—

4月17日讯:4月15日晚,区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百年党史,汲取理论力量,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微信图片_20210417152313.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支部书记谢旭敦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篇目,解读了《南岳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宣读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对方案拟订的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动员。

随后,党员们纷纷针对“党史明理”中的16个基本道理,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发言。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近三个小时下来,大家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激情澎湃,掷地有声地发言为下一步有序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局党组书记张志煌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党史意识,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学习实效,坚持学用结合,将党史学习的效果与业务工作融合起来、贯通起来,在深学细研中进一步感悟初心、永葆初心,坚定不移地肩负起新时代三农人的使命和担当,为铺就我区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高质量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之路而努力拼搏。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