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换届工作动员培训暨风气监督工作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谢军 编辑:陈涛 2021-04-16 19:00:17
—分享—

4月16日讯:4月14日下午,南岳区召开换届工作动员培训暨风气监督工作会议。区委书记曾建华强调,要站位全局,深刻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按照上级要求高质量完成换届各项任务,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确保换届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会议并宣读全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参加会议。

曾建华强调,今年是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这次换届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重要历史节点上进行的,事关全局、影响长远、意义重大。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对换届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到换届工作中来;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按照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熟悉相关政策,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抓好换届的各项工作;要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工作始终,及时发现和纠正违反换届纪律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将其消灭在萌芽状态,对出现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要严肃查处,露头就打,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注重统筹兼顾,一手抓换届,一手抓发展,做到换届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李健强调,要做到统筹兼顾严谋划、规行矩步严操作、挺纪在前严要求,以扎实的作风和成效完成本次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解读《南岳区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方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勇就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作讲话。区领导魏仲文、谭建红、沈伟、蒋和平、尹朝晖出席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谢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