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林业局: 忆党峥嵘岁月,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陈涛 2021-04-15 10:12:19
—分享—

4月15日讯:近日,在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南岳区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成了一大主旋律,全体党员干部学史力行、敢字为先、干字当头,掀起了一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热潮。

3.jpg

“党的光辉历史,是无数共产党人真刀真枪拼出来、流血流汗干出来的,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在林业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进取,在学思践悟中练就善作善成的本领,才能有信心有能力应对一切挑战!”聆听红色故事、接受党史教育、颂唱红色歌曲、重温入党誓词……区林业局深刻领会 “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提振信心,把稳思想之舵。党员干部就如何在党史学习中提高能力、为现代化南岳建设发展献策出力等方面畅所欲言,学习研讨气氛非常热烈。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历史定力,深刻领悟学史力行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把“悟思想”的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方法思路,为新时代林业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