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衡阳市森林防火条例》知识测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2021-04-14 18:25:29
—分享—

4月14日讯: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衡阳市森林防火条例》知识测试,全面检验我区森林防灭火工作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

此次测试涉及全区9个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和行政村、社区,共198名人员参考。测试内容不仅包括《衡阳市森林防火条例》,还包含《湖南省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保护条例》《衡阳市南岳综合管理条例》有关条款。测试采取统一命题,集中组考,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文峰对本次测试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务必谨慎看待,严肃考试纪律。此次测试是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通过考试,全面提高并检验我区森林防火工作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进一步提升我区依法防火的工作能力,为今后更好地管护好森林资源、守护好绿水青山、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奠定了基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和平、副区长徐红松到场巡考。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