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人防办)召开重要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彭俊 2021-04-09 22:04:25
—分享—

4月9日讯:8日上午,区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召开当前重要工作部署会。区政府副区长谭庆年受区主要领导的委托主持会议,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会上,谭庆年肯定了该局的工作,他指出,当前是区住建系统各项工作克难推进的关键时期。他强调,越是困难时期,越要振奋精神,担当作为。他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各分管局领导、各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紧密配合、形成合力,用铁肩膀扛起硬任务,以善作为啃下硬骨头。

谭庆年重点就该局当前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安全生产、迎接中央环保督查、老旧小区改造等重要工作逐一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