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区住建局调研环保工作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谭俊杰 阳波 曾智海 编辑:彭俊 2021-04-09 21:57:23
—分享—

4月9日讯:4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全区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赴区住建局调研。调研组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文峰带队,环资委主任旷文明及5位人大代表组成。区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及现场调研。

图片.png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区住建局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自查报告,人大代表逐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旷文峰肯定了区住建局2020年的相关工作,强调2021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以高标准加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以严格执法加强行政监管;坚持抓好增资跑项工作,保障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积极争取,努力破解人才、编制等问题。区住建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领会、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全力完成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人前往东城区实地察看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谭俊杰 阳波 曾智海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