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住建局加强行业领域舆情风险防控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永俊 缪革辉 曾智海 编辑:彭俊 2021-04-02 10:04:02
—分享—

4月2日讯:4月1日,南岳区住建局召开行业领域舆情研判会,着力解决舆情、投诉较多的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和物业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

图片1.png

会议针对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方面存在的施工挖断供水管造成停水、加班赶进度造成夜间噪音扰民、施工现场居民出行不便、居民不配合拆除违章建筑和提出不合理诉求等问题,逐一明确了优化施工组织、强化部门联动、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坚持对群众的法律法规宣传和思想教育工作等措施。

会议针对物业管理方面业主投诉较多的问题,明确了充分发挥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物业服务企业协会的作用,将物业服务企业考评结果作为确定其收费标准的重要依据,完善物业小区停车场管理细则,加强物业保修期内物业保修金收取和使用管理等措施。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永俊 缪革辉 曾智海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