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中国南岳衡山研学品牌” 湖南日报社华声在线与我区“联姻”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陈涛 2021-04-09 18:21:28
—分享—

4月9日讯:今天上午,湖南日报社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与南岳区政府签署南岳衡山研学国际营地项目协议,计划把项目建设成为湖南第一个专业化国际标准研学实践营地,打造成“中国南岳衡山研学品牌”。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龚定名与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签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文化旅游产业链链长刘泽友,区委书记曾建华等见证签约。

南岳衡山研学国际营地项目由湖南日报社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亲知教育投资公司合作开发,占地面积近80亩,计划投资5亿元,将围绕南岳衡山研学品牌,在产品设计上以“营地+平台+基地”的模式布局,对南岳研学旅游市场进行培育、开发、运营。

项目将分两期建设,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一期按每天接待1000名学生食宿研学的规模设计,将建设红色教育、自然科普、非遗文化等10大主题馆和研学商学院。项目将于今年内动工,预计明年10月将正式开营。项目建成后,3年内每年可接待研学学生10万人次以上,5年后每年可接待研学学生30万人次以上,10年后每年可为南岳新增研学学生100万人次以上。

蒋炳炎在致辞中说,“相信有华声在线公司的专业运营,有签约双方的真诚合作,必将为南岳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提供新平台,为旅游产业园区的加快发展注入新动能,为建设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打开新局面。我们也将秉持重商、亲商、爱商的理念,以最真诚的态度、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积极为企业的落地、建设和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

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湖南日报文旅集团董事长朱本召表示,湖南日报社将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全媒传播影响和已有研学基地资源优势,整合全省乃至全国研学资源,以南岳独有的文旅资源为核心,辐射周边县市区,开发南岳特色研学基地,打造南岳衡山研学综合服务体系和智慧平台,以研学研究、推广、交流、培训等为驱动器,助推南岳衡山研学国际品牌建设,将南岳打造成为中南地区集科普教育、文化创意、素质教育、劳动实践为一体的区域性知名研学旅游名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见证签约。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