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配合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岳分局 作者:唐凯 编辑:彭俊 2021-04-09 18:13:18
—分享—

4月9日讯:4月7日,南岳区召开配合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专题部署会,区委书记曾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区委副书记李健从提出过程、基本内涵、意义作用、实践要求四个方面带领与会人员深入领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接着,会议对配合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做到五个必须:一是必须全面梳理,集中整改、及时完善。二是必须协调联动,及时对接、形成合力。三是必须严肃问责,绝不手软、绝不姑息。四是必须严守纪律,实事求是、坚守岗位。五是必须维护稳定,掌握动态、提前预防。扎实做好保障工作和问题整改工作,以中央督察为契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最后,区委书记曾建华作动员讲话,就近期督察准备工作中自查自纠的具体问题,对14个行业部门和乡镇街道进行交办督办。他强调,要静下心来,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明纪律,高度落实,实事求是,狠抓整改。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全力推动整改落实,确保顺利通过此次中央环保督察。

全体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人大和政协联系生态环境工作副职及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岳分局

作者:唐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专题部署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