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禁毒委检查督导我区禁毒、反电诈整治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陈涛 2021-04-09 18:21:10
—分享—

4月9日讯:昨天下午,市禁毒委来岳检查督导我区第一季度禁毒、反电诈整治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汪维参加。

汪维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南岳的教育整顿工作开局很好,做到了人人有责,人人有行动。禁毒工作要按照全省禁毒示范区的标准来建设,取得可推广可复制的先进成果,让创建招牌更有含金量。反电诈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反新型电诈手段方式的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邓朝晖就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禁毒和反电诈等工作进行汇报。

自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我区切实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精心谋划、高效推进,扎实推进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年来,我区一直坚持以“无毒南岳”为目标,以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城市为抓手,形成了“天上无人机智能铲毒,地下污水毒情监测,地上人员毛发毒品检测、APP管控吸毒人员”的“天、地、人”为一体的毒情监测体系,科技拒毒、防毒、缉毒走在省市前列。我区还高度重视反电诈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通力协作、主动履职,掀起了全民反诈的热潮。

区政协副主席邓先平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结束后,督导组分为两组实地查看缉毒执法、反电诈工作,并随机抽取5名公职人员参与禁毒知识测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