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建党100周年】多部门联合开展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陈涛 2021-04-09 18:21:05
—分享—

4月9日讯:在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抓早、抓紧、抓实2021年全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确保重大活动期间我区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安全播出。昨天上午,区公安分局、区文旅广体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区广播电视台、湖南有线南岳网络有限公司、南岳逸山逸水酒店等单位和企业的播控机房、发射播出前端、供配电系统等安全播出的重要环节和重要设备,详细询问了工作期间的领导带班、值班值守、机房管理、信号传输、电力保障、消防设施等情况,仔细查阅了制度建设、应急预案、应急操作流程等各项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情况。

本次检查旨在督促安全播出机构进一步将各项安全播出制度和管理措施落到实处,完善安全播出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做好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处置有序、规范,防止出现停播、漏播等现象,确保我区在各项重大活动期间,直播转播传输任务万无一失。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