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任务再调度 责任再压实 区委常委会议调度环保督察工作

来源: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岳分局 作者:彭剑波 编辑:彭俊 2021-04-09 16:59:00
—分享—

4月9日讯:4月9日下午,继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动员部署会议之后,南岳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研究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和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准备工作。

图片1.png

会议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基本理念。听取当前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研判形势、分析原因、提出举措。

最后,区委书记曾建华强调,南岳衡山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督察的重点,要求大家不可等闲视之;南岳地处湘江流域,是长江经济带保护重点,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改善是民生福祉,社会高度关注,要求大家责无旁贷;中央环保督察是一项业务工作检视,更是一项政治工作,要求大家严阵以待。同时,要求全体区委常委、副区长,各乡镇街道、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深入基层一线,要扎实推动问题整改,要密切回应群众呼声。

来源: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岳分局

作者:彭剑波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