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牢生态环境督察 守好南岳青山绿水

来源:政府办 作者:叶荣 编辑:彭俊 2021-04-09 15:07:53
—分享—

4月9日讯: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要切实解决生态环保问题,工作就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号上。近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连日督导调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09150241.png

4月5日上午,专题听取生态环境分局工作汇报,深入红星污水处理厂村现场踏看污水处理能力相关情况,组织区生态委办公室同志召开问题整改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10409150247.jpg

4月7日上午,率相关部门深入南岳镇樟树桥村,寿岳乡龙凤村,船山村等地,现场督导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听取责任领导对当前生态环境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方案。

微信图片_20210409150235.jpg

4月8日上午,组织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交办组会议,梳理和总结7日督察的问题情况,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当前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下阶段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当天下午,率相关部门继续深入南岳镇延寿村,光明村,寿岳乡,南马公路等地,就配合中央环保督察景区农家乐招牌拆除进行督导,并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于目前拆除工作所做的简单汇报......

在对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进行现场督导、调研的基础上,刘军要求各部门务必按照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个措施,不留死角,不走过场,确保整改措施真正落到问题上。

刘军指出,要全面总结前段成绩与亮点,巩固好整改成果,通过认真分析当前工作短板与差距,着力抓好存量问题整改与推进。要扎实开展巡查与交办,积极听取和收集群众意见和诉求,切实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责任实、效果好,确保整改的实际效果。

刘军强调,抓好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是当前区委、 区政府工作的重心之一,也是维护南岳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客观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一定要积极配合,压实责任,扎实全面完成督察各项迎检工作任务。

来源:政府办

作者:叶荣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