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开展“爱鸟周”宣传—— 爱鸟护鸟 共享生态文明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陈涛 2021-04-07 16:23:00
—分享—

1.jpg

4月7日讯:爱在蓝天下,共享鸟语。4月7日,南岳区林业局组织国有林场、风景名胜资源事务中心等单位在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开展以“爱鸟护鸟,万物和谐”为主题的“爱鸟周”宣传活动。

2.jpg

“我们要用心爱鸟、文明观鸟、共同护鸟……”结合新修订的《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我区林业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及游客现场宣读爱鸟护鸟倡议书,在现场通过讲解、图片展示、现场问答互动、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积极普及鸟类知识,增强居民及游客爱鸟护鸟和维护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行动自觉,形成保护野生鸟类,推动绿色发展的浓厚宣传氛围。

3.jpg

南岳区将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零容忍”的措施、“零容忍”的手段,严厉打击各类破坏鸟类违法犯罪行为,不断提升全民爱鸟护鸟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让人类与鸟类和谐共存,构建一个生机勃勃、鸟语花香、绿意盎然的美好家园。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