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社:赓续英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2021-04-05 15:36:12
—分享—

4月5日讯:新华社日前发表评论员文章——《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文章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的年份,我们更加缅怀英烈,致以深切哀思,献上崇高敬意。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了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以热血浇灌理想,以生命践行信仰,换来了今天的山河锦绣、岁月静好。

每一次致敬英烈,是对初心的叩问,也是对精神的唤醒。与英烈对话,我们总能获得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智慧,汲取奋勇前进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我们就能始终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攻克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必定崇尚英雄。守护英烈,就是守护一个国家的光荣记忆、一个民族的精神家园。以英雄为路标,沿着英烈指引的方向前行,我们才能不忘来时的路,看清脚下的路,走好未来的路。

最美人间四月天。此时此刻,抚今追昔,鉴往知来,总是让人心生无限感慨。最深的缅怀是弘扬,最好的纪念是传承。让英烈事迹代代相传,让英烈精神生生不息,我们必将汇聚起不可战胜的磅礴力量,在新征程上慨然前行!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