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林业局来岳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陈涛 2021-04-02 18:13:19
—分享—

4月2日讯:昨天下午,省林业局副局长彭顺喜带队到南岳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市林业局局长陈骏,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检查。

彭顺喜一行先后深入南岳国有林场、南岳镇、南岳国有林场华严湖工区,对我区清明节森林防火宣传教育、监测预警、扑救队伍建设管理、巡护巡查、防火物资储备、森林消防水池建设和值班备勤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认为南岳区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把森林防火工作作为“天字号”工程来抓,对我区的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检查组同时指出,当前,正值清明祭扫的关键时期,南岳全区上下要绷紧森林防火弦,毫不松懈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森林防火在老百姓中入脑入心,营造出“人人防火”的良好氛围;要强化防范意识,严阵以待,严控火源,把一切火情危险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应急值守,24小时处于戒备状态,确保领导到位、岗位有人、不留死角,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南岳森林资源安全。

副区长徐红松参加检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