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祭英烈 践初心 履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吴寒香 编辑:彭俊 2021-04-02 15:46:57
—分享—

4月2日讯: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南岳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践初心、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6.png

2日上午,党员们走进“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馆”仔细参观“星星之火、救亡图存、游干摇篮、迎接黎明、群英荟萃和走进新时代”等陈列馆的每一件器物、每一幅照片,认真聆听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的创办历史和革命意义,感悟着“爱国、奋斗、团结、奉献”的红岩精神。

图片8.png

随后,党员们来到了南岳忠烈祠享堂举行祭扫活动,大家肃立默哀,抒怀感言,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怀念和无尚崇敬。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学习他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使党员们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全体党员表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进交通事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吴寒香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