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开展建设工程项目“三合一”检查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邓文娟 编辑:刘欣 2021-04-01 15:03:59
—分享—

4月1日讯:3月是春节假期后建设工程项目复工复产的高峰期。近日,区住建局组织政策法规股、安全管理和行政监管股的工作人员,统筹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申领、复工复产核批、标后稽查3项监管工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随机抽取的区内5个建设工程项目进行了“三合一”检查。

工作人员深入施工工地一线,对建设单位施工许可证办理、复工复产核批、工程款预付等情况进行详情询问和交流;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履职到岗、合同履约、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对检查发现的未申领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未经联合验收批准复工、安全生产隐患、关键岗位人员未到岗履职等问题,分别作出了责令整改或立案查处处理。

今年以来,该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已查处建设工程项目违法违规案件6起、罚金3.91万元。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邓文娟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