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村民生活用水告急 环卫送水润民心

来源:区环境卫生所 作者:李小玲 编辑:彭俊 2021-04-01 09:48:49
—分享—

4月1日讯:“来了!来了!环卫车给我们送水来了!”3月29日上午,区环卫所组织鸿鑫环境有限公司的洒水车刚驶入南岳镇黄竹村,便听到了村民们的欢呼。

近日,由于黄竹村大禾田水库闸门维修加固,整个黄竹村持续停水,给居民的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在接到南岳镇村民的求助电话后,为帮助居民解决用水之忧,区环卫所立即伸出援助之手,在保障好环境卫生质量的同时,紧急调配洒水车和人员为村民们义务送水,解村民燃眉之急。

送水车辆到达送水地点后,大家都露出了欣喜的笑容,纷纷拿出家里的水桶、脸盆等储水容器等依次排队接水,并连声道谢:“太感谢你们了,这水送的太及时了,真是解决了我们的用水问题,辛苦你们了”。

据悉,由于此次停水持续时间较长,送水行动已持续三天,共送去生活用水近30吨,有效缓解了村民用水困境。环卫部门表示今后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社会贡献环卫力量。

来源:区环境卫生所

作者:李小玲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