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环卫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刘珍花 编辑:彭俊 2021-04-01 09:48:03
—分享—

4月1日讯:3月29日上午,区环卫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邀请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总支书记雷学清同志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前,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等一系列工作,为组织生活会的扎实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刘岳峰代表支委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代表支委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找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支委成员、全体党员同志在会上分别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身边先进典型,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区城管局总支书记雷学清同志对会议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抓好制度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成效;二是抓好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效率;三是抓好整改求实效,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

最后,支部书记刘岳峰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认真领会精神,加强学习教育。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推进问题整改。三是坚持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环卫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刘珍花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