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2021年全区党务工作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2021-03-31 19:01:19
—分享—

3月31日讯:3月29日下午,我区召开2021年全区党务工作会议,对2020年全区党务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对2021年的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等五个党务部门的工作进行集中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曾建华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区委“三五一”工作思路,大力推进“五区”建设,为把南岳打造成为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

曾建华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党务部门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把方向、谋大局,保稳定、促落实,顶住了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胜利,交出了一份上级认可、群众满意、社会点赞的非凡答卷。

曾建华强调,今年是我们党百年华诞的大庆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开局事关全局,启程预示全程。全区各级党务部门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自觉把党务工作放到党执政兴国的高度去把握,在对标对表中谋篇布局、在知重负重中担当作为、在创新创造中巩固提高,切实担负起凝聚队伍、理顺情绪、鼓舞干劲、引领发展的重要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务部门“走在前、作表率”的时代内涵。党办工作要谋全局、重实效,以优质服务保落实;组织工作要正导向、选贤能,以创新举措强基础;宣传工作要举旗帜、树新风,以正确导向鼓干劲;统战工作要凝民心、增共识,以合作共谋促发展;政法工作要抓治理、防风险,以过硬作风保稳定。

曾建华强调,党务部门是党的政治机关,党务工作是事关大局、事关根本、事关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工作。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立足党务部门是政治机关的职能定位,大力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推动全区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区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