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生命赴使命,以热血铸忠魂——南岳完小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南岳完小 作者:易仕超 编辑:陈涛 2021-03-30 08:53:53
—分享—

3月30日讯:“这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有的只是挺身而出的凡人……”2021年3月26日,南岳完小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节目中一个个画面,一句句话语瞬间唤起大家对于2020年国人共克疫情的所有记忆。榜样的事迹感人至深,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鼓舞着屏幕前的党员教师。

1.jpg

视频里的平凡英雄,他们是医生、护士、警察、下沉党员干部、快递小哥……为了国家和人民,他们奔赴未知的危险,向死而生。逆行的勇士,践行着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不惧牺牲,用肩膀扛起如山的责任。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此时是“他们”,也会是“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疫情考验国家实力、凝聚力,考验着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力,更考验着每个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

2020年疫情导致延后开学,南岳完小迅速成立抗疫小组,支部党员同志带头社区值守、巡查校园、坚持上网课,让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最终南岳完小小考、质量抽测取得优异成绩。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榜样,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通过观看《榜样5》,全体教师更坚定了心中信念,表示将学习榜样身上的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南岳完小

作者:易仕超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