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终结结核流行 自由健康呼吸”—— 区实验中学开展防治结核病宣传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2021-03-24 12:45:27
—分享—

3月24日讯:2021年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3月23日,区实验中学在校内外开展以“终结结核流行 自由健康呼吸”为主题的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4124326.jpg

中共南岳区实验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利用课后时间,来到沁园(永盛)小区,向小区居民以及过路行人发放预防结核病的小册子,并耐心解释、宣传。

微信图片_20210324124154.jpg

“肺结核是怎样传播的?”下午的班团课,区实验中学各班教室,同学们正在政教处、班主任的组织下,观看湖南省结核病防治科普视频之大众宣传系列视频《“戏”说结核》。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过去的一年,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夺取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战略成果。在当前倾力迈向健康中国、奋力构建人类健康命运共同体之时,全民共同行动,才能尽早迎来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的那一天!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