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进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热烈祝贺区政协七届六次会议开幕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2021-03-22 20:35:39
—分享—

3月24日讯:春回大地,芳草又菁。在这生机勃发的美好时节,南岳区政协七届六次会议隆重开幕,肩负全区人民期望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为实现新征程新梦想履职尽责,为创造新成就新辉煌建言献策。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区政协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永葆初心,将奋发进取、富有成效的履职实践铭刻在疫情防控一线,在产业发展现场,在贫困群众心坎……助推南岳以奋飞的身姿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坚信,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在2021年,将接续努力、善作善成,以务实笃行为南岳“五区建设”,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汇聚更加磅礴的力量,用优异的“委员作业”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