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怀揣民意传递民声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2021-03-22 20:27:51
—分享—

3月22日讯:今天上午,参加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代表们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陆续来到大会工作处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代表们将积极履职尽责,传递“民声”,共商南岳发展大计。

上午8点,在会议报到处,记者看到代表们佩戴口罩陆续前往报到,测量体温,领取参会证件和会议资料。大家对即将召开的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充满信心和期待,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会上,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推动南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作为群众的“代言人”,代表们个个有备而来,会前,他们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精心准备建议,为助力发展、改善民生建言献策。

喜悦写在脸上,责任扛在肩上。代表们履职的热情、坚定的脚步、热切的讨论,无不让人感受到他们肩负使命、履职尽责的那份光荣和神圣。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