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巾帼风采绽风华 建功立业献力量——南岳区民族宗教事务局隆重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区民宗局 作者:旷恒君 编辑:彭俊 2021-03-21 14:44:27
—分享—

3月9日讯:阳春三月,春风送暖,近日,南岳区民族宗教事务局的女同志们齐聚在衡山道院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图片1.jpg

民族宗教事务局的工作职能范围广,岗位特殊,每个岗位上都有妇女同志们的身影,她们爱岗敬业,认真负责,为南岳的旅游经济、“零疫情”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先后获得了“巾帼文明岗”、“巾帼文明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图片2.jpg

妇女同志们首先参观了衡山道院,让大家对道教文化、工作职能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也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

图片3.jpg

随后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每个游戏都靠的是团队合作,考验的是默契,大家互相加油鼓劲,齐心协力完成任务。此次活动锻炼了员工的身体素质,増强了员工的凝聚力,也充分展示了我局女职工团结拼博,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面貌投身于今后的工作中,创造更好的成绩。

来源:区民宗局

作者:旷恒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