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七届六次会议】今天下午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2021-03-21 17:41:16
—分享—

3月21日讯:今天下午,区政协七届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29名,实到委员11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区委二级调研员黄顺发、区政协副主席尹朝晖、黄至安、邓先平、旷顺年、吴兴龙,区政协党组成员杨承伟、区政协秘书长邹声锋在主席台就座。

周精华就开好本次全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敏锐的政治判断力,认真开好本次会议。政治判断力重在“明确标准”,解决“怎么看”的问题。全体政协委员要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以超强的政治领悟力,认真履行委员职责。政治领悟力重在“明确内容”,解决“怎么想”的问题。要始终坚持双向发力,在增强互动效果、提高发言质量、体现协商精神上下功夫;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让每位委员都能借助全会平台,发表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要着力抓好凝聚共识工作,认真倾听党外委员和人民群众的心声,不断增强“四个认同”。要充分发挥政协云“履职、联系、宣传、考核”等功能,依托政协云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三要以坚决的政治执行力,严守全会纪律和规矩。政治执行力重在“明确要求”,解决“怎么干”的问题。会议期间各位委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认真阅读会议指南,集中精力,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之中。要服从大会统一安排,自觉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不随意请假迟到早退,不得以任何理由,开展与大会无关的活动。要妥善保管会议文件和出席证件,避免丢失或外传。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所作筹备工作情况说明,尹朝晖宣读关于表彰三好界别、四有委员、优秀提案承办单位、优秀民主监督小组和民主监督员、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的表彰决定,旷顺年主持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