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七届六次会议】周精华检查会议筹备工作情况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2021-03-21 17:38:43
—分享—

3月21日讯:昨天下午,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带队就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展开实地检查。

在政协七届六次会议主会场,周精华认真查看大会会场环境和布置情况,对设备使用、灯光照明、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仔细检查。周精华还详细了解会议期间委员用餐、住宿等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周精华指出,一年一度的“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务必做好疫情防控与会议保障工作,会议筹备组和相关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管控到位;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会前准备和会中服务保障工作,在细节上下功夫,为政协委员履职提供优质服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区政协还将在七届六次会议期间推出委员读书活动,周精华认真查看活动场地布置情况,对这一创新之举给予肯定,要求,精心选定读书主题,营造互动交流氛围,坚持政协委员联动、线上线下互动、读书履职结合、凝聚共识建言献策并重原则,促进全区政协委员形成“书卷常开,书香自来”的履职自觉。

区政协副主席邓先平、吴兴龙参加检查。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