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守初心担使命”现场交流活动走进南岳区委组织部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王盈 编辑:彭俊 2021-03-19 23:39:23
—分享—

微信图片.jpg

3月19日讯:“我有三个坚持,一是坚持不进假冒伪劣药品,二是坚决不向病人乱兜售药品,三是坚持向病患普及医学常识。”黄翀坚定地说。3月19日下午,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守初心担使命”现场交流活动走进南岳区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宣讲。

活动现场,“湖南好人”黄翀、“湖南好人”李小平、“最美衡阳群众”郭秀良依次分享了“身残志坚,人好药真看病准”的一份坚持,“三十七年如一日守护一片绿水青山”的一份无私,以及“年逾古稀仍然‘好管闲事’的小区管家”的一份奉献,用他们朴素的语言生动地讲述了自己传承良好风尚、践行文明过程中的体味和感悟。三位先进典型的温暖善举和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人员,每听完一个好人故事,现场便响起阵阵掌声,令活动现场暖意融融。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宣读了《衡阳“学好人、做好人、赞好人”倡议书》。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通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与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让全体参会人员引起了强烈共鸣,大家表示要向三位先进典型看齐,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不忘初心担使命,履职尽责抓落实,为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推进“五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王盈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