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财政局:“情系女职工 · 法在你身边”维权月活动

来源:财政局 作者:罗玉娟、陈俞如 编辑:彭俊 2021-03-19 23:31:36
—分享—

3月19日讯: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八五”普法开端之年。为更好地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3月18日,区财政局开展了女职工维权月宣传活动。

0271459fea0547d.jpg

16852baf-f802-4e7b-bb8b-34d2e895e901.jpg


 活动现场,局工会委员为职工发放了《湖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反家庭暴力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办法》等关系到广大女职工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资料,并向广大女职工宣传《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女职工学法、懂法、用法、守法、尊法。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的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引导广大妇女崇尚法治、知晓法律、遵纪守法、依法维权,为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良好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

来源:财政局

作者:罗玉娟、陈俞如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