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召开第14次常委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陈涛 2021-03-19 19:43:41
—分享—

3月19日讯: 今天上午,区政协召开第14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出席。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委员增免聘事项;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大会指南》,区政协七届六次会议将于2021年3月22日在区行政办公大院会议中心召开,会期三天。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政协南岳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区政府通报了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会议协商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南岳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周精华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提出的“政协委员要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决策、市委“一体两翼”工作部署、区委“三五一”工作思路,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融入中心大局中展现作为。

区政协副主席尹朝晖、邓先平、旷顺年、吴兴龙,区政协党组成员杨承伟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