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学雷锋 党建文化助成长

来源:金月完小 作者:廖艳伶 编辑:彭俊 2021-03-05 23:30:33
—分享—

3月5日讯:春风起,“雷锋”行。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新时代文明新风,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3月5日下午,南岳区金月完小学生代表组成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到南岳党建文化公园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美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305231217.jpg

大队辅导员先带领孩子们参观党建文化公园,给大家讲党的历史和雷锋的故事,孩子们深受教育,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先辈们学习,扫树叶、捡纸屑、拾烟头……有的同学还把歪了的小树苗扶正,细心地用抹布把石凳擦拭干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垃圾没有了,公园更靓了。

微信图片.jpg

“我围着公园一路捡扫,足足走了两圈,出了一身汗,内心却感到能为社会做贡献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志愿者颜晓涵小脸红扑扑的,由衷地发表活动感言。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该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系列活动中的一个剪影,结合学党史主题班会、学雷锋主题班会、主题板报评比等多彩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同时号召全体师生生学党史、学楷模、乐奉献、勤钻研、行节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永驻心间,学雷锋行动永在进行中。

来源:金月完小

作者:廖艳伶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