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网民看两会# 我区社会各界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盛况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21-03-05 18:59:55
—分享—

3月5日讯:今天上午,我区广大干群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盛况。

在区林业局会议室,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直播盛况,在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大家心潮澎湃,倍受鼓舞。

在祝圣社区,工作人员围坐在电脑前,一边听取报告、一边交流讨论,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感知祖国发展中绘就的新蓝图,目睹代表履职中彰显的新作为,感受工作生活中的新愿景、新变化。

我区各行各业干部群众在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后,纷纷点赞现在的幸福时光,翘首未来的美好生活,坚信在党的领导下,通过努力奋斗,将创造更加绚烂的日子!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