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6次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2021-03-05 18:54:16
—分享—

3月5日讯:今天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主持召开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南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决定,南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3月23日在区行政办公大院会议中心召开,会期三天。

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的南岳区第八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第33选区、第46选区分别补选的彭金海、陈晓武的代表资格有效,至此,区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127名。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案。会议决定,接受王一平辞去南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报南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备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洲康、周孝华、旷文峰参加会议。副区长胡融峰、区人民法院院长许崟列席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