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接地气入人心!身边典型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21-03-05 18:51:24
—分享—

3月5日讯:3月3日下午,省级文明村——南岳镇延寿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礼堂内热闹非凡,60多名党员群众现场聆听“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将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生活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祖国民族复兴大业贡献微薄之力,这是衡阳市见义勇为道德模范黄惠民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湖南好人”李小平和衡阳市疫情防控最美“衡阳群众”郭秀良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思所感,向村民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个是38年如一日坚守护林防火一线的护林员,一个是古道热肠的小区区长,他们用最朴实的话语,呼吁与会同志听党话跟党走,有一分光就发一份热,引得场内掌声热烈。

此次活动是我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夜校为平台,创新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举措。活动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邀请“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进行现场宣讲,更加接地气入人心宣传全会精神。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