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万福学校:“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启动

来源:南岳万福学校 作者:文丽贤/文 郭玥伶/图 编辑:陈涛 2021-03-05 11:27:37
—分享—

3月5日讯:春风化雨,润物无声。3月4日上午,南岳区万福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以激发师生学党史的热情,让党史根植于每位师生心中。

11.jpg

“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到2021已经有100年的历史,在这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苦难走向辉煌,从一穷二白到登月飞天,让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在启动仪式上,校支部书记就“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进行党史宣讲。“通过今天的主题活动,我更加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六年级学生代表刘诗颖表示。广大学生表示,将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努力学习、奋战拼搏,争取考出优异的成绩。

12.jpg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了给孩子们系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南岳区各中小学校纷纷将爱国情怀、党史教育、传统文化等融入“开学第一课”,让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

来源:南岳万福学校

作者:文丽贤/文 郭玥伶/图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