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百天,圆梦高考——南岳区第一中学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南岳区第一中学 作者:徐飞 ,赖敏 编辑:陈涛 2021-03-04 16:02:17
—分享—

衡岳春暖,正梅红柳绿好伴书生意气;金榜圆梦,看龙腾虎跃齐争试场鳌头。2021年3月1日下午2点30分,南岳区第一中学“奋战百天,圆梦高考”2021届高三百日誓师大会隆重开幕。一中党政领导及全体高三师生参加誓师大会,誓以激昂的斗志、永不言弃的决心共战高考,再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210304155949.png

高一烈日下的军训、振奋人心的运动会、趣味多多的研学旅行……时光如白驹过隙,曾经青涩的小伙子小姑娘已经长大成人,暖场视频《成长日记》记录的成长片段瞬间勾起学子的集体回忆。

微信图片_20210304155940.png

在高昂的国歌声后,学生代表欧阳亮、胡思维、彭洋、岳楷雯四位高三优秀学子为同学们带来了激情昂扬的演讲,把挑战高考的满腔斗志化作铿锵有力的誓言,让所有学子为之振奋。教师代表旷建军发表了非常“接地气”的演讲,分析新形势,直击新高考,为高三学子接下来的学习指明方向。家长代表的发言则传递了对一中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这离高考不到100天的时间里,一定会做好孩子们的后勤保障工作,配合老师的教育,这让高三学子倍感温暖。

秉持初心,在磨砺中冲刺;不负使命,在坚毅中夺冠!”随后党支部廖北东书记、年级组长贺展副校长慷慨致辞和同学们整齐响亮的口号声,将师生宣誓大会推向最高潮。

宣誓完毕后,同学们在“为梦想而战,师生同心,冲刺百日;为人生而博,全力以赴,决胜高考”的百日誓师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大会得以圆满结束。

来源:南岳区第一中学

作者:徐飞 ,赖敏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