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班子 新形象 新作为——全省“新春第一课”开讲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2021-03-03 19:15:34
—分享—

3月3日讯:春来勤学早,奋进正当时。今天上午9点,全省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新春第一课”精彩开讲。我区25个村(社区)的“两委”成员、驻村干部、村级配套组织成员、党员代表共1188名党员群众同步学习。

培训中,我区25个村(社区)1188名党员群众同步收看了省委组织部摄制的90分钟“新春第一课”视频教学片,教学片分为群众期盼、标杆引领、履职打算、党史教育四个篇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发出暖心寄语,群众代表抒发心中期待,优秀村社干部分享经验体会,老村干传授看家本领,新村干畅谈愿景打算。

在迎宾社区,记者看到,大家正聚精会神学习,认真做好笔记。罗水林是新当选的迎宾社区书记,他不仅认真观看新春第一课的视频内容,还将视频上总结的好经验都详细记录,希望能够学好真经,指导实践。

在观看完视频后,枫木桥村党员胡艳伟对致富奔小康充满干劲,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了信心。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线上课程结束后,各地将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培训主题自主安排。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