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期间我区共接待游客20余万人次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2021-03-01 17:56:27
—分享—

3月1日讯:春节期间,我区共接待游客20余万人次,在区委、区政府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下,景区人气足、秩序好,无重大投诉和旅游安全责任事故。

春节期间,南岳大庙、祝融殿及南岳衡山中心景区全面实行实名分时限流限量预约游览,网上预约系统不仅可以实时监控游览人数,确保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还可以进行疫情排查,只有持绿色健康码的游客才能实名预约进入景区,既方便了游客又保证了旅游秩序。

大庙等室内型景区恢复开放后,全区3000余名干部职工下沉景区一线,化身“衡阳群众”志愿者,他们舍弃团圆、坚守岗位,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与文明引导等服务,及时了解游客所需、所困,第一时间为游客提供暖心的帮助和优质的服务。同时,我区进一步加强对旅游市场秩序的整治,对侵占公共车位、拉客揽客、代烧香、虚假宣传、诱导消费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春节期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共处置各种旅游乱象500余起,引导教育200余人次,确保了旅游市场规范平稳有序,游客舒心满意。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