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2021年元宵节旅游组织小结暨下阶段工作部署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21-02-26 18:16:18
—分享—

2月26日讯:今天下午,我区召开2021年元宵节旅游组织小结暨下阶段工作部署会。区委书记曾建华指出,前段时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区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希望下阶段各综治一线部门能再接再厉,严格按照春节期间的安保模式,继续各尽其责、各负其责,确保旅游组织万无一失。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

自正月初九大庙等室内型景区开放以来,我区公安、武警、交警、环卫等各综治一线部门的人员全员上岗,值班执勤,全面确保了我区旅游组织的平稳有序。

曾建华对前段时间全区旅游组织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同时指出,下阶段,尤其是接下来的周末,可以预计我区的旅游市场仍将持续火热。后续周末两天,各级各部门仍要按照前段时间的安保模式进行,不能松懈大意;外围部分卡口可以适当撤除,将安保力量集中起来;旅游综治一线部门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时刻保持迎战状态,继续坚守岗位,力争万无一失;执勤人员在值守过程中务必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绝不能出现缺岗缺勤的情况,全力确保全区旅游组织安全稳定。

区领导刘军、谭建红、旷慧忠、邓朝晖、王志运、谭庆年、王翊安、胡融峰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