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2021年元宵节旅游组织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2021-02-26 18:12:23
—分享—

2月26日讯:昨天下午,我区召开元宵节旅游组织调度会,区委副书记李健要求,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号令如山抓值守,壁垒森严抓安保,行之有效抓整治,无微不至抓服务,气氛热烈抓宣传,确保元宵节里旅游市场安全稳定有序。

会议首先对元宵节的天气与时间节点进行了研判。李健指出,元宵节是一个黄道吉日,进山入庙人数将会出现小高峰。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统一部署,严格执行好旅游组织和疫情防控方案,对各个环节、各个卡口进行再梳理、再过细,确保滴水不漏、万无一失;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认真抓好安全保障工作,各单位要合理安排好值班力量,严格落实好到岗时间和值班责任,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公安、交警、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合作,严格维护好服务质量和旅游环境,行之有效抓好问题整治;应对低温天气各单位要做好相应的预案,为游客提供暖心服务,要充分发挥志愿者的作用,打造南岳一张品牌名片;宣传部门要做好宣传,开门时间、预约方式等信息要及时发布,严格预约常态化管理,全力确保元宵节的旅游组织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区领导刘军、谭建红、王翊安、胡融峰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