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与保障能力建设项目开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21-02-26 18:09:36
—分享—

2月26日讯:今天上午,我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与保障能力建设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全面提升我区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能力、筑牢行业发展底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项目建设用地面积共4.75亩,总建筑面积4566.55平方米,包括应急救灾物资库及配套用房、军粮供应管理站用房、粮食仓库及配套用房、地下设备用房、地下车库,生产、管理及生活辅助设施设备的购置、安装,及相应的绿化、道路广场等配套设施。项目投资4418.08万元,建设工期为12个月。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宣布项目开工。他同时希望项目施工方和监理单位严格按照规划设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确保工程质量,坚持按期完工,切实把该项目打造成全区的亮点工程、精品项目,不辜负区委、区政府以及支持南岳发展各界人士的期望,向区委、区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