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群众”志愿者:服务游客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1-02-24 17:54:30
—分享—

2月24日讯:自正月初九南岳大庙等室内型景区景点恢复对外开放以来,我区广大“衡阳群众”志愿者走上街头,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助力。

今年50岁的成艳荣告诉记者,之所以要当一名志愿者,就是想把对家乡的热爱转化为实际行动。不仅自己每年都参加,她还带着三个小孩一起参与志愿者活动。原本昨天的工作量大,她觉得有点辛苦,想休息一下,结果今天志愿者名额还差一人,她便又自告奋勇参加。

92年的旷波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是因为自己之前的一次生病经历。

虽然这些志愿者有的出发点不同,但他们的目的都一样,为游客服务。据了解,团区委每天安排12名志愿者在大庙东便门、西便门、西街、南街四个点开展志愿服务。他们要拿着二维码帮助游客更加方便快捷的进入景区,遇到不会操作的游客还要耐心讲解,一上午嗓子喊疼了也没有时间坐下来休息一下。虽然因为口罩看不到他们友好的微笑,但一个个红马甲忙碌的背影,成为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