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民宗局:4岁男童走丢,值班人员帮助找妈妈

来源:区民宗局 作者:宾丹 编辑:陈涛 2021-02-24 11:51:56
—分享—

2月24日讯:23日,区民宗局工作人员在祝融殿执勤时,发现一名约4岁的小男孩两眼泪汪汪的哭喊着找妈妈。

微信图片_20210224213017.png

工作人员确认走失小孩父母身份信息

值班人员立即上前询问,可他除了说找妈妈外,没有其他的言语,只顾着哭。于是,值班人员将小男孩带到休息室,并拿了零食给他。见到陌生的环境和人员,小男孩始终不愿与人交流,身上也没有携带与身份信息有关的物件,这让值班人员犯了难。考虑到小男孩家长一定十分着急,值班人员继续耐心和小男孩沟通,一边拨打110报警,说明情况请求帮助,并与旅工委沟通,请他们用广播播放寻人信息。大约半小时后,小男孩的家人急匆匆赶到,经过身份信息核实后,值班人员才放心地将小男孩交到父母手中,并再三嘱咐其父母外出游玩,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切勿大意。

孩子的父母抱着孩子喜极而泣,对值班人员热忱帮助表示万分感谢。

来源:区民宗局

作者:宾丹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