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前部署景区恢复开放后的旅游组织、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南岳旅游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2021-02-22 17:54:41
—分享—

2月22日讯:为防范景区在恢复开放期间出现大量游客聚集拥挤现象,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旅游景区安全有序开放。2月19日下午,我区召开景区恢复开放后旅游组织、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李健出席并讲话。

李健在会上指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境外输入压力在不断增大。全区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每个单位回去之后要召开会议,把干部职工的紧张气氛建立起来,绝不能麻痹大意,放松警惕,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高度落实各项措施,建立完善预约制度,推行分时段预约游览,引导游客间隔入园,严格限制现场领票、购票游客数量,做好游客信息登记工作。要严格落实旅游车辆防控安全,严控外围卡口,加强智慧旅游建设,做到旅游景区流量管理关口前置,严控客流。要细化管理措施,指挥调度要统一,规范游览秩序,凡进入景区的游客必须佩戴口罩、体温测量,进行“一日一进一测一登记”、实行“一人一票”制度。

李健强调,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心,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对人民群众负责、对南岳发展负责的态度,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打好这一安全保卫仗。

区领导刘军、谭建红、邓朝晖、谭庆年、王翊安、胡融峰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旅游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