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大庙恢复对外开放 需预约持证入园游览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2021-02-22 17:53:12
—分享—

2月22日讯:正月初九,南岳大庙、祝融殿等室内型景区恢复开放。这次开放全面实行实名分时限流限量预约游览,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75%。

为做好春节期间南岳大庙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我区按照“交通限行、分时限流、精准防控、绿码入庙”的原则,确保入大庙人数控制在最大日承载量75%以内,全面推行预约系统,分五个时段、三个通道进行实名制预约进入大庙。截至当天上午八点半,大庙景区共有10395人线上预约,1877人通过扫码测温入庙。

为确保游客安全,当天我区共出动警力1500余人,现场设置九个外围卡口,12个临时隔离区。在现场,记者看到游客有序排队入园。公安、武警一大早便到岗到位,维持现场秩序,严格把控入庙人员;交警对部分重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严格控制车辆驶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严厉打击破坏旅游环境的各类违法行为,维护良好旅游形象。志愿者在做好游客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的同时,为游客释疑解惑,同时指引游客有序进入大庙。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