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区免费公交线路调整近半月 市民点赞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21-02-19 18:44:29
—分享—

2月19日讯:为好更地满足群众出行需求,今年2月9日,南岳城区公交2路车、3路车线路进行局部优化调整。新的公交线路已实行半月,运营情况如何,居民反映怎样,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调整后的2路、3路车在原来环线的基础上,东面由原南岳完小站延长至了金碧世家再经芙蓉路回到逸山逸水酒店站,西南面文体路和广济路纳入到公交覆盖范围,南岳区生态环境局、人社局、金桂园小区、火文化广场、天子山广场的等处均设站点。

昨天上午11点半,记者来到牌坊公交站台,看见不少市民乘坐公交车准备回家。住在金桂园附近的聂阿姨告诉记者,现在出门方便多了,家门口就有免费公交坐。在芙蓉路,记者也相继采访了一些市民,普遍反应良好。

采访中,记者也发现,部分市民对新调整的线路了解并不多,不少市民希望,增设公交站点线路牌,让市民出行更方便。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