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大庙将于正月初九恢复对外开放  请预约游览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21-02-19 18:41:38
—分享—

2月19日讯:昨日,区人民政府发布消息,自2021年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九)起,南岳大庙、祝融殿等室内型景区景点恢复对外开放。

据悉,南岳大庙、祝融殿等室内型景区景点每天开放时段为8:00至17:30。

景区全面实行实名分时限流限量预约游览,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开放期间“不预约不入园”;已经购买纸质门票的游客,需经现场预约,并持本人身份证通过人工通道查验后进入景区景点。

记者在此提醒市民及游客:进入景区景点时,须佩戴好口罩,出示身份证原件、健康码和行程码,配合体温检测,做好个人防护,做到有序入园;遵守景区森林防火规定,严禁携带一切火源进入景区景点。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