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晴好天气助推乡村旅游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2021-02-17 16:11:44
—分享—

2月17日讯:春节期间,受晴好天气影响,我区乡村游、家庭亲子游受到青睐。

在南岳镇红星村,记者看到,停车场内车辆已经停的满满当当,脚踏车、碰碰车、蹦床、网红摇摆桥、森林儿童乐园等娱乐设施吸引了许多市民游客前往打卡。乡村游火了,村民们也看到了商机,争相在游客服务中心摆摊设点,并推出当地的一些农特产品。

近年来,红星村因地制宜发展乡村特色旅游,积极打造集绿道骑行、花海观光、采摘认种、乡村休闲于一体的旅游地。成功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小村落变身成为了一个游客年接待量十余万的网红乡村打卡地。该村也先后收获了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点、湖湘文化旅游风情小镇、湖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等诸多荣誉。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