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日我在岗】新春佳节不放松 守护平安不打烊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2021-02-17 16:09:48
—分享—

2月17日讯:春节期间,我区旅游综治一线单位的干部职工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参与值班执勤,给来岳游客打造平安、舒适的旅游环境。

虽然今年南岳大庙等室内型景区景点暂停开放,但仍有许多游客趁着晴好天气来我区登高踏青。为确保来岳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区旅游警察大队的队员在大庙后门和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值班执勤,全副武装防止各种突发事件的发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在各路段巡逻,严厉打击带香拉客、追车缠客等各类违法行为;交警在各卡点值守,强化对各重点道路的有序管控;环卫工人加班加点,维护城市整洁卫生。

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春节期间,我区旅游市场井然有序,营造了安全文明、欢乐祥和节日旅游氛围。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